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迅雷 5 繁體中文版官方 download,迅雷5繁體中文版免安裝

6月8日消息,據騰訊微博網友爆料,業界傳言為黑蘋果作品的155視頻交友站(155.com)在經歷視頻、視頻交友、關閉等幾個歷程後,今年3月變身網址導航,進入6月後流量上升。

逐浪網創始人李雪明今日在騰訊微博中詢問,隨後騰訊微博網友王羿告訴他:155.com曾經是由個人站長劉衛武負責運營,最初由李興平、蔡文勝投資的視頻交友站,曾拒絕 51.com董事長龐升東併入51.com的建議,最終被迅雷收購。

根據中國站長站主編邱松介紹,155.com在迅雷手中已經有一段時間,大概在3月上線,現在由原迅雷聯盟負責人黃本學負責。 155.com最近流量大增的一個原因是自5月下旬開始,迅雷新下載包裡都有了115設置首頁的可選操作。

目前,輸入網址155.com,可以看到其已變成迅雷旗下網址導航站。在名站導航位置很明顯的擺放在迅雷旗下產品迅雷看看和狗狗搜索。

據悉,國內已有360等多家網站做網址導航站,以國內最大的網址導航站hao123為例,2009年hao123的實際收入為2.1億,360安全網址站憑藉360客戶端優勢也獲得豐厚廣告收益。

分析人士認為,迅雷同樣可以憑藉自己強大的客戶端推廣自己的網站導航站,一方面推廣自己的產品,另一方面獲得豐厚廣告收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