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迅雷 5 繁體中文版官方 download,迅雷5繁體中文版免安裝

迅雷搶下《成吉思汗2》聯運內幕



今日,行業人士爆料稱,針對迅雷搶下麒麟游戲最新網游大片《成吉思汗2》聯運資格,前者早在09年底就已有所“圖謀”。該人士稱,通用軟件出身的迅雷未能在05年前後效仿其他第二代網游公司金山等涉足網游市場浪潮,錯過了最好的入場時機,因此在2010年作為網游產業新十年伊始,迅雷主動要求聯運《成吉思汗2》是希望通過優質產品為切入點,轉化自身下載型用戶,並順勢控制終端市場。


圖1:《成吉思汗2》握手國內最大下載平台

據透露,早在09年《成吉思汗》上市之初,每日龐大的客戶端下載量便引起了迅雷方面的注意。隨著迅雷代理運營網頁遊戲的計劃擱淺,以及麒麟推出續作《成吉思汗2》高漲的市場預期,“雙方接觸早在去年底就開始了,聯運對迅雷而言是內外因素所致,試水行為要看雙方的合作理念和產品質量,《成吉思汗2》無疑是最佳的選擇”。

2010年5月25日,麒麟游戲正式宣布與迅雷達成戰略合作協議,雙方將於今年下半年聯合運營最新網游大片《成吉思汗2》。本次選擇握手國內最大下載平台迅雷,是繼上月初盛大取得《成吉思汗2》首家聯運資格後,麒麟游戲對外界公佈的關於遊戲的第二家聯運夥伴。


圖2:《成吉思汗2》女主角孛兒貼原畫

迅雷主動出擊聯運《成吉思汗2》勢在必得

據了解,自09年7月17日,麒麟游戲宣布旗下首款史詩戰爭題材網游《成吉思汗》正式公測以來,《成吉思汗》不僅在多項領域均創下了令人乍舌的記錄,更是在關注人數,註冊人數,在線人數方面締造了09年最佳成績的神話。自公測一年來,無數玩家對《成吉思汗》遊戲客戶端進行下載,實際下載次數多如繁星無法統計。而用戶下載遊戲客戶端最常用的軟件,毋庸置疑的非迅雷莫屬,據迅雷方面相關人士介紹“成吉思汗客戶端下載總次數,在09年佔據了迅雷遊戲客戶端下載總數的60%之多。 ”這席話儼然成為了迅雷選擇麒麟新遊《成吉思汗2》做聯運夥伴的最終原由。

此次迅雷方面主動伸出合作之手,最主要的原因不外乎是《成吉思汗》令人驚嘆的客戶端下載數量。聯運不僅會為新遊《成吉思汗2》帶來了更大的市場,與此同時通過迅雷的網絡下載服務平台、網絡諮詢平台的強大功能。也使得玩家體驗遊戲時能更容易獲取諮詢,下載全新版本。在過去,用戶一直將迅雷看作是一款下載軟件而已,但如今市面上90%以上的網游客戶端都是通過迅雷來下載的,並提供一系列的針對遊戲的服務。聯運其實在無形中也拓展了迅雷的領域。


圖3:《成吉思汗2》男主角成吉思汗原畫

聯運開啟網游行業新標準麒麟迅雷共贏盛世

此次聯合運營,雙方主要合作是將圍繞網游《成吉思汗 2》的聯運服務器和客戶端下載展開深度合作,部分合作項目已在積極籌備之中。一方面,麒麟游戲研發人員搭建《成吉思汗2》迅雷專屬服務器,今後玩家可通過迅雷賬戶可登錄遊戲進行體驗;另一方面,迅雷利用技術優勢,開闢《成吉思汗2》客戶端專屬下載通道,實現“1G客戶端只需5分鐘即可下載完成”的行業新標準。

業內分析認為,2010年聯合運營依然是網游廠商營收新的增長點,有助於運營類公司的平台價值最大化,也有助於研發與運營型公司營收方面的增長。甚至對於遊戲玩家而言,優秀的技術支持和高效的服務品質也將帶來更卓越的遊戲體驗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