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迅雷5 刪除,迅雷5崩潰

迅雷發布新版降低網絡佔用、支持Chrome

迅雷發布新版降低網絡佔用、支持Chrome
驅動之家[原創] 作者:Plum 編輯:Plum 2010-07-16 10:34:17 12411 人閱讀[投遞]

繼QQ旋風之後,僅僅不到一天的時間內,迅雷也發布了新的5.9.24.1506版本對谷歌瀏覽器Chrome進行了支持,看來迅雷的用戶也不用羨慕QQ旋風了。

迅雷發布新版 降低網絡佔用支持Chrome

當然了,既然是新版本,僅僅只有一個新特性是不夠的,作為一個下載工具,下載速度雖然重要,但是因為一個下載軟件就吃光了整個系統的網絡性能,這就有點矯枉過正了,迅雷這個問題一直被詬病,好在本版本迅雷對這個弱點進行了調整,優化了數據傳輸,降低了迅雷對於網絡性能的影響,具體效果如何,還是讓廣大用戶來評論吧。

迅雷發布新版 降低網絡佔用支持Chrome

版本更新:5.9.24.1506

- 優化數據傳輸邏輯,降低使用迅雷時對網絡性能的影響;

- 優化多瀏覽器支持功能,並重新設計了配置項;

- 修正某些情況下迅雷BHO導致IE異常關閉的問題;

- 修正6個已知的崩潰問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