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迅雷5繁體中文版載點,迅雷5繁體中文版免安裝




小技巧:如何讓迅雷支持更多瀏覽器 現在瀏覽器有很多可供我們選擇,國內IE核心的有傲遊、搜狗,國外的有火狐、Chrome等等,但是下載軟件供選擇的就太少了,大部分朋友還是選擇迅雷作為自己主要的下載軟件。可是面對著如此眾多的瀏覽器,迅雷也有點吃不消,在某些瀏覽器中就無法使用,現在就來看看幾種讓迅雷支持更多瀏覽器的方法。 如果是IE核心的瀏覽器,正常情況下,在迅雷安裝完成之後,就會自動關聯,在瀏覽器中點擊右鍵菜單會看見使用迅雷下載的選項。假如右鍵無法調用迅雷下載的話,可以嘗試重新安裝迅雷或者是在運行菜單中輸入“regsvr32 jscript.dll”和“regsvr32 vbscript.dll”,重新註冊組件。 在非修改版的迅雷中,附帶了一個“瀏覽器支持”功能,可以在這裡快速地讓迅雷關聯瀏覽器,目前支持5款瀏覽器。包括火狐和opera,如果是火狐的話,會自動安裝一個迅雷的插件,讓其支持迅雷下載。
Chrome瀏覽器使用迅雷下載 目前在Chrome瀏覽器中,還不能直接支持右鍵調用迅雷,如果覺得不方便的話,可以使用ChromePlus這個修改版的Chrome瀏覽器,可以支持右鍵調用迅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