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迅雷開發擴展 支持谷歌Chrome高速下載

迅雷開發擴展 支持谷歌Chrome高速下載

Google Chrome瀏覽器由於其使用了WebKit開源渲染引擎,使得它的瀏覽速度非常快,也以其較好的用戶體驗和高速瀏覽給我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,也讓我們屢試不爽。但可惜的是,它其中的下載功能形同雞肋,未夠有一些差強人意。現在迅雷已經開發了相應的擴展,能夠完全支持Chrome瀏覽器,這樣我們在Chrome中就可以用上迅雷的高速下載了,為我們的瀏覽和下載都加速!
下載體驗:迅雷5(Thunder) 5.9.24.1506
  一、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迅雷
先下載最新版本的迅雷5.9,版本不得低於5.9.24.1506,下載完成後直接安裝即可。當然,我們的Chrome瀏覽器也一定要下載並安裝,並保證能夠正常使用。
  二、添加Chrome瀏覽器支持
接著,打開新安裝的迅雷5.9,選擇“工具”→“瀏覽器支持”→“添加chrome支持(測試)”命令(如圖1),這時可以看到如圖2所示的界面,提示我們“擴展程序和主題可能會損害您的計算機。您確定要繼續嗎?”,單擊“繼續”按鈕。又會出現如圖3所示的窗口,單擊“安裝”按鈕即可安裝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