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迅雷/QQ空間等網絡應用相繼支持火狐

迅雷/QQ空間等網絡應用相繼支持火狐 泡泡網軟件頻道8月25日隨著火狐瀏覽器(Firefox)的用戶處於增長勢頭,騰訊、淘寶、銀行等也看到了這個日益龐大的市場。迅雷下載、QQ空間、支付寶、網銀等更多互聯網應用相繼支持火狐,開始重視火狐用戶的使用體驗。
迅雷官方發布新版火狐擴展完美支持火狐瀏覽器
近日,迅雷官方更新了對火狐支持的擴展,此次發布的從新版迅雷7中提取的迅雷支持擴展,對迅雷7及老版迅雷5支持都很完美,已經全面支持Firefox火狐瀏覽器。
如果你使用的是迅雷5,可以安裝這個擴展,讓火狐也享受右鍵直接下載。如果你是迅雷會員,那麼現在就可以直接安裝新版迅雷7即可。以後遇到下載或者是迅雷專用鏈接,直接點擊鼠標右鍵即可使用迅雷下載或者下載全部鏈接。


當企鵝愛上狐狸 QQ空間也支持火狐
在火狐下無法使用QQ空間的問題曾使很多用戶困擾,如今QQ空間的大部分功能已經兼容火狐。你可以在“一起火狐”(17huhu)社區安裝全新發布的“QQ工具欄Firefox版本”:

如果您是火狐的擁護者,同時又是QQ空間的fans,可以在“17火狐”社區提交使用過程中的不兼容問題。來自QQ空間和火狐的工程師會共同幫您解決!
支付寶、建行相繼宣布支持火狐
2008年第三方支付平台“支付寶”基於廣大火狐用戶的強烈呼聲和眾多非IE用戶的需求推動,專門推出支持火狐瀏覽器的支付寶安全控件,方便了用戶的網絡支付需求,對於“ IE標準”的挑戰取得了新的勝利。隨後,國有四大行之一的建設銀行也宣布支持火狐,通過對安全控件實施插件封裝,提升網上銀行的頁面兼容性。
面向佔全球1/3的火狐用戶,越來越多的網絡應用相繼支持火狐,為搶占火狐用戶贏得先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