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下載不斷用好迅雷7自我修復網絡功能

使用軟件和網絡的確是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方便,但是有時會因為一些不明原因,造成網絡不通,進而影響了工作效率。但現在軟件和網絡技術很發達,很多軟件包括迅雷在內都具有自我修復的本領,往往可以讓我們化險為夷!

  下載:迅雷 7.1.0.1906 緊急版
下载不断 用好迅雷7自我修复网络功能
  一、啟動前提示修復

如圖1所示,當迅雷7啟動時,如果發現有問題,則會提示我們進行修復。我們可以直接單擊“立即修復”按鈕即可修復。


下載不斷用好迅雷7自我修復網絡功能
圖1 啟動前提示修復

  二、主界面提示修復
下载不断 用好迅雷7自我修复网络功能
如圖2所示,如果發現有問題,迅雷會在主界面上給出諸如“您有2個問題需要修復!”的提示(如圖2),單擊之即可修復。

下載不斷用好迅雷7自我修復網絡功能
圖2 主界面提示修復

  三、全面修復錯誤

下载不断 用好迅雷7自我修复网络功能


要迅雷7主界面選擇“幫助”→“迅雷下載診斷工具”(如圖3)。之後可以看到如圖4所示的修復界面,如果有問題則會顯示出來。單擊“立即修復”按鈕就可以修復(如圖5),修復完成後可以出現提示窗口(如圖6)。



有了這個功能,用起迅雷來就會更加方便了,因為這時候的迅雷相當於有了“自我修復”功能。
下载不断 用好迅雷7自我修复网络功能


图2 主界面提示修复

 



下载不断 用好迅雷7自我修复网络功能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