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迅雷:創新技術下載全球第一

迅雷52003年一個辦公場所不足85平方米,創始人程浩得擠公交上班的小公司,現在一躍成為全球最大的下載引擎———迅雷。它用7年就發展了3.29億用戶,佔據市場份額的 85%。高速下載已成為迅雷的代名詞。迅雷CEO鄒胜龍表示,未來4~5年內,迅雷用戶規模將達10億元,營業額將超100億元。

面對市場上下載引擎的激烈競爭,迅雷憑著極強的創新能力脫穎而出。 “即用多媒體索引技術加速下載”(P2SP)技術成就了迅雷“簡單,高速”的特點,P2SP技術推出後,推動了互聯網下載行業的整體升級。

“現在迅雷已申請了100多項專利。下載領域裡創新技術的出現基本上是迅雷做的,比如雲下載、離線下載等。”迅雷CEO鄒胜龍稱公司非常重視技術創新。從2003年迅雷1到現在的迅雷7,產品更新換代的速度非常快。

“推動迅雷不斷發展的核心,是不斷創新”,鄒胜龍指出。迅雷現擁有員工700多人,其中500多人為研發人員。迅雷鼓勵創新精神,激勵員工研發新的技術。迅雷以不及掩耳之勢走到了技術創新的前面。


2003年成立深圳市三代科技開發有限公司(三代)。迅雷問世,IDG為迅雷注入了第一筆100萬美元風險投資。

2005年三代更名為迅雷,晨興創投和IDG為迅雷投入近千萬美元。

2009年用戶為3.29億,成為全球最大的下載引擎。

2010年,迅雷發布其新版本“迅雷7起航版”以及全新的LOGO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