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迅雷發新版 5.9系和7系同時更新

迅雷發新版 5.9系和7系同時更新


相比近期頻繁更新的迅雷7,不少用戶還在使用5.9好像沒什麼太大的動靜,不過今天迅雷5.9和迅雷7都推出了新版本,修正最多的還是程序崩潰的問題。

5.9系列新增的“VeryCD中 '下載選中的文件'下載支持”對於常逛VeryCD的用戶來說,是個不錯的改進,“邊下邊播”流暢度分析功能對於常BT的用戶來說,可以更好的檢測邊下邊播。

更新日誌:v5.9.27.1554

功能變化:

1、新增VeryCD中“下載選中的文件”下載支持

2、新增“邊下邊播”流暢度分析功能

問題解決:

1、修正高速通道面板經常提示“上個動作尚未完成”的問題

2、修正3個已知的崩潰問題

下載不斷用好迅雷7自我修復網絡功能

使用軟件和網絡的確是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方便,但是有時會因為一些不明原因,造成網絡不通,進而影響了工作效率。但現在軟件和網絡技術很發達,很多軟件包括迅雷在內都具有自我修復的本領,往往可以讓我們化險為夷!

  下載:迅雷 7.1.0.1906 緊急版
下载不断 用好迅雷7自我修复网络功能
  一、啟動前提示修復

如圖1所示,當迅雷7啟動時,如果發現有問題,則會提示我們進行修復。我們可以直接單擊“立即修復”按鈕即可修復。


下載不斷用好迅雷7自我修復網絡功能
圖1 啟動前提示修復

  二、主界面提示修復
下载不断 用好迅雷7自我修复网络功能
如圖2所示,如果發現有問題,迅雷會在主界面上給出諸如“您有2個問題需要修復!”的提示(如圖2),單擊之即可修復。

下載不斷用好迅雷7自我修復網絡功能
圖2 主界面提示修復

  三、全面修復錯誤

下载不断 用好迅雷7自我修复网络功能


要迅雷7主界面選擇“幫助”→“迅雷下載診斷工具”(如圖3)。之後可以看到如圖4所示的修復界面,如果有問題則會顯示出來。單擊“立即修復”按鈕就可以修復(如圖5),修復完成後可以出現提示窗口(如圖6)。



有了這個功能,用起迅雷來就會更加方便了,因為這時候的迅雷相當於有了“自我修復”功能。
下载不断 用好迅雷7自我修复网络功能


图2 主界面提示修复

 



下载不断 用好迅雷7自我修复网络功能


迅雷:創新技術下載全球第一

迅雷52003年一個辦公場所不足85平方米,創始人程浩得擠公交上班的小公司,現在一躍成為全球最大的下載引擎———迅雷。它用7年就發展了3.29億用戶,佔據市場份額的 85%。高速下載已成為迅雷的代名詞。迅雷CEO鄒胜龍表示,未來4~5年內,迅雷用戶規模將達10億元,營業額將超100億元。

面對市場上下載引擎的激烈競爭,迅雷憑著極強的創新能力脫穎而出。 “即用多媒體索引技術加速下載”(P2SP)技術成就了迅雷“簡單,高速”的特點,P2SP技術推出後,推動了互聯網下載行業的整體升級。

“現在迅雷已申請了100多項專利。下載領域裡創新技術的出現基本上是迅雷做的,比如雲下載、離線下載等。”迅雷CEO鄒胜龍稱公司非常重視技術創新。從2003年迅雷1到現在的迅雷7,產品更新換代的速度非常快。

“推動迅雷不斷發展的核心,是不斷創新”,鄒胜龍指出。迅雷現擁有員工700多人,其中500多人為研發人員。迅雷鼓勵創新精神,激勵員工研發新的技術。迅雷以不及掩耳之勢走到了技術創新的前面。


2003年成立深圳市三代科技開發有限公司(三代)。迅雷問世,IDG為迅雷注入了第一筆100萬美元風險投資。

2005年三代更名為迅雷,晨興創投和IDG為迅雷投入近千萬美元。

2009年用戶為3.29億,成為全球最大的下載引擎。

2010年,迅雷發布其新版本“迅雷7起航版”以及全新的LOGO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