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《龍騰世紀2》RAS完整破解硬盤版迅雷下載

《龍騰世紀2》RAS完整破解硬盤版迅雷下載

《龍騰世紀2》的故事和《龍騰世紀:起源》的部分時空背景重疊,玩家在遊戲中將可選擇主角的性別,但不可選擇種族(默認為人類),男性的預設設姓名為Garrett Hawke,女性則為Marian Hawke,官方表示,將會針對男、女性主角的部份進行配音的工作。

主角霍克(HAWKE)的故事將從Darkspawn 破壞Lothering 之前開始,玩家在《龍騰世紀2》看到事件的觀點可能會與在《龍騰世紀:起源》有所不同。 Bioware 的製作人Mark Darrah 表示,在本作中的戰鬥節奏將會更加快速,我們希望玩家不需要思考太多,就可以做出有如斯巴達戰士般勇猛的戰鬥。和上一代相同的是,玩家在遊戲中的隊伍上限依然是四個人,近戰角色將會直接加入戰鬥,並可使用合作技能重創敵人,法師的魔法種類將會稍微減少,但將提供玩家自定或升級魔法,同時也將會有終結技供玩家使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