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驅動限速 迅雷7全面統籌帶寬資源

驅動限速 迅雷7全面統籌帶寬資源


迅雷7.1.6的發布,帶來了全新的驅動智能限速、上網優先和網絡測速功能,有了這三個功能,我們能更好地統籌帶寬資源,讓下載不打擾到其他的網絡應用。

  一、使用驅動智能限速

  1.認識驅動智能限速

有時我們在用迅雷高速下載時,有可能會發生網絡遊戲中的某些操作延遲的問題,迅雷的驅動智能限速功能則可以很好地解決這個問題。因為迅雷可以將一些網絡應用所需的帶寬優先分配給網絡遊戲。這樣一來,一方面讓網絡遊戲的數據包先傳輸,迅雷下載的數據包後傳輸,進而實現迅雷下載的同時網絡遊戲延遲不會顯著升高;同時,由於網游的產生的數據量非常的小(一般3-6KB/s之間),所以讓這點數據優先於“P2P下載”進行傳輸對下載速度的影響不會很大。所以,有了迅雷的驅動智能限速功能,玩網絡遊戲的時候同樣進行迅雷高速下載,而且可以保證網絡遊戲傳遞“人物位置、操作消息”的數據包能立即傳輸。同時,由於它是基於操作系統驅動級的,所以智能限速效果非常好,可謂是“一舉兩得”的解決方案。

  2.使用驅動智能限速

單擊迅雷7主窗口下方的“下載優先”按鈕,選擇“驅動智能限速Beta”→“啟用”命令(如圖1),之後會彈出如圖2所示的提示窗口。選中“我已經認真閱讀了上述說明”複選框,單擊“立即安裝”按鈕即可看到安裝窗口,這個過程中,有可能會彈出微軟的徽標認證(如圖3)。而且網絡會斷開,一般會自動重新連接,不會影響網絡使用。最後,重新啟動一下計算機。以後就可以在迅雷7中使用驅動智能限速功能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