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迅雷 5 官方正式版本下载 v5 7 7 441,迅雷5官方 vista

迅雷7發布新版支持迷你播放器和應用平台


迅雷7最近發布新版本,全面內置迷你播放器,啟動應用平台,並能夠支持包括Chrome在內的更多的瀏覽器。的確十分振奮人心,這使得它更加完美,成為我們的下載利器。

一、下載並安裝最新軟件

大家可以從處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的迅雷7,下載後安裝非常簡單,不再贅述。

二、邊下邊播 支持迷你播放器

現在網上有很多的視頻很大,就算用迅雷7下載也需要一些時間。我們很希望能夠在下載的同時可以播放其中的內容,等播放完成後,下載也已經完成,一舉兩得。而且,這樣文不對題、貨不對版的視頻也將無處遁形。

迅雷7增強了這一個功能,可以更好地支持邊下邊播功能。更重要的是,新版本迅雷不再依賴於其他的播放平台或自身的迅雷看看播放器,其已經內置了迷你迅雷看看播放器。這樣,就算我們系統中沒有安裝任何的播放器,也可以邊下邊播當前下載的視頻。

如圖1所示,當我們在下載視頻時,單擊右側欄上的“立即播放”鏈接,即可看到相應的內置迷你迅雷看看播放器的播放窗口,很炫、很酷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