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迅雷看看註冊,迅雷看看繁體中文,迅雷看看怎麼用,迅雷看看播放器繁體,迅雷看看播放器載點,迅雷看看vista繁體,迅雷看看速度

從此享受離線下載!迅雷VIP帳號獲取器!

相信大家都在用迅雷下載,而迅雷新推出的離線下載功能,可以讓你不用挂機就能把想要的東東統統的檔漏到自己的硬盤上,從此不再害怕沒有資源了!不過目前這個非常使用的功能僅對於會員開放,這讓小編對於迅雷這種行為感到非常的不恥..好東西不拿來那家分享那還是好東西嗎?網絡上總是不缺少高人出現,就像江湖中從來不發大俠一樣!今日小編髮現了一款迅雷VIP帳號密碼截取器,軟件中每日都會更新一些迅雷的VIP帳號和密碼!小...
相信大家都在用迅雷下載,而迅雷新推出的離線下載功能,可以讓你不用挂機就能把想要的東東統統的檔漏到自己的硬盤上,從此不再害怕沒有資源了!不過目前這個非常使用的功能僅對於會員開放,這讓小編對於迅雷這種行為感到非常的不恥..好東西不拿來那家分享那還是好東西嗎?

從此享受離線下載!迅雷VIP帳號獲取器!

網絡上總是不缺少高人出現,就像江湖中從來不發大俠一樣!今日小編髮現了一款迅雷VIP帳號密碼截取器,軟件中每日都會更新一些迅雷的VIP帳號和密碼!小編測試了下,裡面的帳號密碼基本上都可以使用,但迅雷的帳號只支持一人登錄,多人登錄會出現頂號的狀況。看來免費的午餐不是那麼好吃的啊。不過裡面提供的帳號都是網民的,盜用別人的東西畢竟不好,希望大家還是支持正版,這樣軟件才會做的越來越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