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迅雷看看播放器,迅雷看看不能看,迅雷看看 pps


《搶救行動2012》迅雷硬盤版下載




中文名稱:搶救行動2012
英文名稱:Emergency 2012
遊戲語言:英語
開發廠商:Quadriga Games Gmbh
發行廠商:Deep Silver
發行日期:2010年10月27日

遊戲介紹:

風暴過後的巴黎騷亂、雅典的叢林大火、柏林的極端炎熱與慕尼黑和倫敦的寒冬雪災……正如我們所知2012年世界似乎將要失去控制。作為救援行動的領導者你的工作就是確保民眾安全。所以指揮警察部隊、消防部門和專業救援隊伍開始營救行動吧。

應對自然災害、恐怖襲擊和更多的災難,恢復秩序將城市從毀滅的邊緣中拯救回來,整個世界都在指望你,你能應對這壓力嗎?

遊戲特色:

● 12個驚險無比的大規模救援行動,在柏林、法蘭克福、漢堡、科隆、慕尼黑、因斯布魯克、采爾馬特和其他歐洲大型城市展開任務。
● 3個自由模式地圖:掌管你的城市應對諸如暴風驟雨等各種災難情景,合理控制預算開支以購買最好最合適的應急車輛。
● 在線合作模式最多支持4名玩家一起合作《搶救行動2012》,你可以與你的朋友一同征戰線上積分排行榜。
● 全新的操控模式:適合於遊戲新手和專業玩家的互動式遊戲教程,《搶救行動2012》提供一個簡單而且方便的用戶界面。
● 高品質圖形質量:圖像引擎為所有的急難鏡頭實時提供最好的視覺效果,特殊燈效使火焰和車輛應急燈閃爍並照亮周圍環境顯得更加真實。
● 複雜的遊戲世界:《搶救行動2012》擁有一個複雜的模擬遊戲世界,針對各種突發事件允許使用各種各樣的解決方案。

迅雷下載地址:

·多玩迅雷下載(右鍵添加迅雷進行下載)

配置需求:

推薦配置:
處理器 Dual-Core 2 Ghz
內存 2 GB RAM
操作系統WindowsXP / Windows Vista / Windows 7
顯卡DX9 兼容(GeForce 8 或更高系列) 256 MB 顯存
光驅 DVD
網絡 DSL-Internet 支持多人遊戲

最低配置:
處理器 CPU 2,5 Ghz
內存 1 GB RAM
操作系統WindowsXP / Windows Vista / Windows 7
顯卡DX9 兼容(GeForce 5 或更高系列) mit 128 MB 顯存
光驅 DVD
網絡 DSL-Internet 支持多人遊戲

安裝說明:

1. 解壓縮
2. 載入鏡像
3. 安裝遊戲
4. 將CRACK目錄中的文件複製到遊戲安裝目錄下
5. 運行遊戲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