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使用更便捷 迅雷7小技巧兩則

使用更便捷 迅雷7小技巧兩則


作為國內知名的下載軟件,迅雷版本號從5直接跳到7,發布“迅雷7起航版”,自然吸引了不少用戶的關注。原本僅對首批高級體驗用戶和VIP用戶開放試用的迅雷7起航版,現在也開始提高非會員用戶體驗名額了,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申請體驗。今天,筆者向大家介紹迅雷7起航版兩個小技巧,一起來看看吧。

一、換膚更快捷

迅雷7新加入了“炫彩換膚”功能,用戶可方便直觀的對迅雷7主界面進行換膚操作,還能設置主界面的配色方案及主界面/任務列表的迅雷7用戶界面的截圖透明度,並支持windows 7毛玻璃效果。

使用更便捷 迅雷7小技巧兩則
迅雷7

當然,迅雷7還提供了一種快速換膚的技巧:通過直接拖拽圖片到迅雷主界面,進行快捷的自定義皮膚設置,迅雷7會自動提取背景圖特徵色的方式讓整個界面的風格保持一致。

使用更便捷 迅雷7小技巧兩則
迅雷7快捷換膚效果

二、IE下載更明了

現在很多下載工具都有自動檢測瀏覽器鏈接功能,當然這也是便於用戶使用下載工具下載資源,然而有時有些資源不需要使用下載工具進行下載,例如一些小文件、小軟件或郵箱附件,直接使用IE下載反而更方便。

以往點擊IE鏈接,迅雷會自動彈出該鏈接的新建任務下載窗口,這時我們只需取消該下載任務即可自動啟用IE瀏覽器下載。

使用更便捷 迅雷7小技巧兩則
整合IE下載

在迅雷7中,對此作了改進,直接將“使用IE下載”整合到了新建任務窗口中,用戶可直接點擊“使用IE下載”即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