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智能節能 讓迅雷XMP播放完自動關機


智能節能 讓迅雷XMP播放完自動關機
迅雷

常常用迅雷看看播放器(以下簡稱XMP)播放大片,但是由於太累沉沉睡去而忘了關機嗎?其實,XMP已經內置了自動關機功能,只要加以注意並利用,我們的這個煩惱就會不復存在,做到智能節能並重。

  一、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軟件

大家首先從天空軟件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的迅雷看看播放器,整個安裝並不麻煩,與普通Windows應用程序無異,很容易完成。

天空軟件站下載地址
軟件名稱 迅雷看看播放器(迅雷影音) 3.8.2.493
軟件大小 34.72 M
軟件授權 免費軟件
下載地址

  二、實現定時關機功能

我們把要播放的電影全部拖放到迅雷看看播放器中,單擊“菜單”→“播放”→“定時關機”命令(如圖1)。之後,會彈出“定時關機”對話框,在此對話框中我們可以設置“播放完後”自動關機,或是指定具體的時間自動關機(如圖2),設置好後單擊“確定”按鈕確認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