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迅雷5繁體中文版免安裝,迅雷5繁體中文版去廣告



支持Win7/Vista 不開迅雷接管高速下載


迅雷能夠兼容目前最多的下載協議,而且下載速度很快。現在互聯網上的內容越來越大,對於高速下載要求更高。如果我們忘記打開迅雷了,也能夠享受到其高速下載了呢?這完全得益於迅雷新開發的“全程接管高速下載”技術,即使我們不打開迅雷,迅雷也會監視我們的下載行為,而我們要做的只是勾選一個選項。更重要的是,其在支持Windows XP之後,現在已經支持Windows 7和Windows Vista。
  一、打開相應選項

先打開最新版本迅雷(版本不低於5.9.23.1488),選擇“工具”→“配置”,再單擊左側“監視設置”標籤,在右側窗格中選中“未啟動迅雷時監視剪貼板(IE啟動期間生效)”複選框(如圖1)。

支持Win7/Vista 不開迅雷接管高速下載

  圖1打開相應選項
  二、體驗全程接管高速下載

  之後,即使迅雷沒有啟動。我們在Windows 7/Vista操作系統下,在IE瀏覽器中復制相應的下載地址,就會看到如圖2所示的窗口,提示我們是否要使用迅雷來下載(如圖2)。

支持Win7/Vista 不開迅雷接管高速下載

  圖2提示啟動迅雷下載

單擊“下載”按鈕後即可彈出迅雷下載窗口(如圖3),我們即刻就能夠得到高速下載體驗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