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洋為中用 讓迅雷和Avant成為絕佳組合

洋為中用 讓迅雷和Avant成為絕佳組合


   迅雷(Thunder) 5.7.2.371

   Web迅雷 1.10.2.173

根據世界著名的下載站download.com數據顯示,日前Avant瀏覽器有著很高的下載量,早將火狐、Opear等其他瀏覽器遠遠地甩在腦後。可見其在美國的火爆!而與此同時,Avant瀏覽器也宣傳進軍中國。瀏覽行為和下載行為均屬於“殺手級應用”。對於這個舶來品,我們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到“洋為中用”?如何讓最為流行的下載器迅雷與其做到“中西合璧”呢?

  一、下載U盤版

不是所有的電腦用戶都是專業人士,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的一個U盤版(即綠色軟件),這樣所有的設置都會在保存在程序的文件夾中,屆時只要簡單地拷貝程序文件夾即可保存自己的程序和設置的“無痛漫遊”,在哪裡都用上自己的設置。因此,雖然Avant Browser有安裝版本,但我們還是建議從chs.avantbrowser.com/download.html處單擊下方“點擊下載Avant 瀏覽器U盤版本”處的“下載”鏈接或直接從dl.filekicker. com/send/file/197898-2T11/avantchs.exe處下載Avant Browser的U盤版。下載後是一個7Z格式的自解壓格式,我們可以右擊,選擇“WinRAR”→“解壓到avantchs”將其解壓。

之後,進入avantchs文件夾,右擊其中的avant.exe,再選擇“發送到”→“桌面快捷方式”將其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,雙擊之打開Avant Browser。

  二、集成迅雷5

新版迅雷5現在已經全面支持傳統下載、BT下載和eMule下載,而且速度非常快,所以我們一定要用它來為我們的Avant Browser“助一臂之力”!由於Avant Browser是基於Internet Explorer的,所以我們只要在www.xunlei.com上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的迅雷5,然後打開之,選擇“工具”→“瀏覽器支持”→“迅雷作為IE默認下載工具”命令(如圖1),即可彈出相應的提示窗口提示成功。

洋為中用讓迅雷和Avant成為絕佳組合
圖1

  三、集成WEB迅雷

如果你喜歡使用WEB迅雷,可以從www.xunlei.com上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的WEB迅雷。接著,打開my.xunlei.com,單擊上方的“設置”按鈕,然後在打開窗口中單擊“監視”標籤,先選中“監視瀏覽器點擊:”後的“是”複選項,再單擊“修復瀏覽器監視功能”按鈕(如圖2),之後也會彈出相應的成功提示即可。

洋為中用讓迅雷和Avant成為絕佳組合
圖2

  四、集成狗狗搜索

狗狗搜索的發布,給我們的資源獲取帶來了很多的方便。如果我們能夠將其整合到Avant Browser中,那我們可以給我們找電影開闢一個“快速通道”!

現在我們只要單擊“工具”→“Avant Browser選項”,單擊“搜索引擎”項,再單擊下方的“添加”按鈕,先輸入其縮寫,如gg,再在右邊輸入搜索引擎表達式,如如圖3),單擊“確定”按鈕保存設置。

洋為中用讓迅雷和Avant成為絕佳組合
圖3

以後在地址欄中輸入“gg 導火線”(如圖4,不含引號),則會自動連接到狗狗搜索來搜索關鍵字為“導火線”的內容(如圖5)。之後即可用迅雷5或WEB版迅雷將其下載下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