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迅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[品牌形象改造設計]


迅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[品牌形象改造設計]
一個設計並非設計公司獨立來完成的,準確的來講應該是設計公司跟客戶共同的結果,所以委婉回絕了一談合作就先提案的要求,在迅雷此次的合作中,儘管一開始我們走了不少彎路,從是否保留原有圖形到推翻原有圖形,再到最終回到最初的建議,對原LOGO的整體提升

“迅雷”於2002年底由鄒胜龍先生及程浩先生始創於美國矽谷。 2003年1月底,創辦者回國發展並正式成立深圳市三代科技開發有限公司(三代)。由於發展的需要,“三代”於2005年5月正式更名為深圳市迅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(迅雷),暨“迅雷”在大中華區的研發中心和運營中心。

2007年初受迅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委託,深圳力銳品牌對迅雷公司的整體形像作了從新的改良規劃設計




設計的目的是為解決客戶企業形像中存在的不足,而不是為設計而設計.從新規劃設計後的迅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形象,從整體上從新對原有的LOGO作了細節的修正;為更好的塑造公司"健康、活力、年輕、時尚、開放"的新品牌形象定位,色彩的定位上擺脫傳統固有網絡公司同質化,固有色彩形象定位的圈子,分別選擇了"紅"、"黃"、"藍"、"綠"四種不同的色彩,並規範其一定的使用範圍,讓迅雷的形象呈現多元視覺.更好的表達年輕用戶的心理特點,為公司吸取更多年輕用戶拓展了新的視覺渠道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