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迅雷下载繁體中文版,迅雷下载繁體,迅雷下载器

安裝/卸載/升級 如何安裝迅雷5

第一步:
點擊迅雷5下載窗口上的“運行”按鈕,立即運行下載完成的“迅雷5”客戶端安裝包。


第二步:
運行了“迅雷5”客戶端的安裝包後,我們看到安裝“迅雷5”的嚮導界面。點擊“下一步”繼續。


第三步:
接下來,是“迅雷5”的安裝許可協議,您只有選擇同意了該協議,您才能繼續安裝“迅雷5”,在認真查看了迅雷安裝許可協議後,選擇“我同意此協議”,將可以點擊“下一步”繼續。


第四步:
接下來的窗口是“迅雷5”安裝的選項,您將在這裡設置是否安裝“迅雷5”的某個組件,每個組件後面都會有相應的功能說明,請按您的需要選擇。選擇完成後點擊“下一步”繼續。


第五步:
在這個頁面上您需要選擇將您的“迅雷5”安裝在某個目錄中,您可以點擊“瀏覽”來自行設置,同時我們為您設置了一個默認目錄,您可以直接點擊“下一步”繼續。


第六步:“
迅雷5”的安裝已經準備就緒了,您只要點擊“安裝”就會立即給您的機器上安裝“迅雷5”,如果您還有什麼設置需要更改,請您單擊“上一步”進行更改。


第七步:
稍等片刻,安裝完成後就會出現“迅雷5”的安裝結束窗口,您可以選擇“查看更新信息”或“啟動迅雷5”,點擊完成結束安裝。您將可以正常使用迅雷5下載軟件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