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迅雷諮詢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6

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迅雷免費下载,迅雷6,迅雷看看播放器

迅雷鄒胜龍:“下載”出的創業者

溫家寶8月底視察迅雷時,鄒胜龍作為公司CEO匯報工作說中國在下載領域領先,而迅雷在下載行業領先,並向溫家寶贈送了“001”的會員資格。

如果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想在互聯網上下載點什麼資源,他一定會比普通網友快上很多,這不是因為他的政治局常委的身份,而是因為他的迅雷VIP資格。

迅雷CEO 鄒胜龍

在今天中國的互聯網,下載在某種意義上等同於迅雷(佔據八成市場份額),一如百度之於搜索,阿里巴巴之於電子商務。

在迅雷的牆報上寫著一個100億的數字,這是公司計劃未來5年內達到的市場規模。看起來不可思議,而鄒胜龍說:“5年百億的市場是基於復合增長率分析,建立在對比百度和騰訊上市前同期的數據基礎上,這也是迅雷這樣一個用戶數量級公司對資本市場的承諾。 ”

對於一個今年預計營收幾億的公司來說,這是一個幻像還是一個夢想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